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的毛十分潔白,白得跟雪花一樣,這就是它名叫“雪兒”的來歷。它的頭大大的,兩隻眼睛大大的,圓溜溜的、水靈靈的,像兩塊晶瑩透亮、閃閃發光的黑寶石。它的嘴大大的,大大的嘴裡還藏着一條長長的舌頭。它的身體修長,尾巴長長的,等到客人來的時候,它便四處追着客人,把它那長長的尾巴一搖一搖,顯得很有禮貌。 

  “雪兒”進食時十分有趣:我先把裝滿食物的小盤放到院子里,然後走開。隨後我的“雪兒”聞到了食物的香味,跑到了後院里。它看到食物后,先仔仔細細的朝四周環視了一圈,看到一個人也沒有,便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先用鼻子聞了聞,然後輕輕用舌頭舔了一點,覺得味道還不錯,最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大口大口、狼吞虎咽的吞下去。等它吃完后,我就走了過來,它便蹦蹦跳跳的跑到我眼前,一個勁兒的蹭我的腿,還在“汪、汪”的叫着。好像在說:“好吃,好吃,太好吃了。”吃飽后就自個去玩了。 

  “雪兒”不但外表美麗,而且內心也很善良。 

  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媽媽正在炒飯,忽然,門鈴響了,我連忙去開門。噢!原來是鄰居和小狗“白鈴”,媽媽連忙把客人們請進屋,我連忙把食盤拿過來,讓它們倆個一齊進食,等我把飯拌好給它們,兩隻小狗都開始吃,可是我的小狗開始吃得很香,可是後來又不吃了。當時我還以為是它病了,心裡難受的不得了;可是後來我才知道:原來小狗並沒有生病,而是想讓作客的小狗多吃一些,畢竟人家是客人嘛! 

  啊!多麼善良的小狗啊!我喜歡我的小狗——“雪兒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