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葉子的發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子的發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炎熱的暑假時,我獨自在開着空調的房間里做作業。似乎感覺不到一絲炎熱,有時還透着點涼意,這讓我感到十分愜意。正在我享受着時,不經意之間看到陽台上的花草們奄奄一息了,於是我給它澆了許多水,看着它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,我的心裡又高興又興奮。忽然,我看到左邊的花草們的身體上髒兮兮的。應該是牆上經常掉灰的緣故吧。我就想;幫花幫到底,送佛送到西嘛。嘻嘻於是我又端起水在有灰塵的葉子上灑了許多水,給它們洗澡。就這樣,使我的高興和興奮又加深了一度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想;花草們肯定都生機勃勃了吧!我高興地向陽台走去,仔細地打量了花草們一番。不料左邊被我澆了水的葉子不但沒有恢復起來,居然還比以前更憔悴了幾分。

  啊!這是怎麼會事呀!是不是水的問題。可是這是自來水呀。我一定要找出這個元兇!我想;這絕對不是水的問題,嗯……我是天熱的時候給它灑的水,那麼我就等天氣涼快一些時,再給它灑一些水來看看它們會有什麼變化。

  我等呀等,盼呀盼。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。我在葉子上灑了許多水。過了一會兒,我再去看,咦!這次葉子果然沒有乾枯。

  通過這次實驗我知道了我想的是對的;我是熱天給葉子灑的水,冷和熱兩者不合,才導致葉子乾枯的。我本想幫忙的,可就幫了倒忙了。

  嘻嘻!看來做什麼事都不能盲目的做決定,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才行。

  四川瀘州小街子小學六年級:夏的美

您正在瀏覽: 葉子的發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子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