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小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小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《阿衰》的作者貓小樂為了“冒充藝術家”,留起了長頭髮,已經可以扎辮子了。結果經常出現麻煩,比如: 

  在商場被服務員叫住:小姐,我們新推出的美容服務……;比如:在公共廁所把別人嚇倒……;比如給一個乞丐零錢,對方感激的說:大姑娘,你真是好人哪!貓小樂悲痛萬分,經過徹夜冥想,痛下決心,把頭髮剪了!但也不是太短,還可以過耳朵!興高采烈地走到街上,耳中聞聽一個路人說:現在的女孩都留短髮啦!貓小樂哭着跑回家,把頭髮都刮光!這回扮葛優,看誰還說什麼!結果……聽到公交車上一個人小聲嘀咕:現在的尼姑打扮得夠新潮啊!貓小樂乾脆赤身裸體走到街上,看看這一次誰還看不出來我的性別!結果……55555555,有個熟人說:哇!你什麼時候做的變性手術?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小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小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