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學后的歌唱——名字風波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名字風波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名字風波 標籤: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名字風波 

  上學必然美好。但放學也同樣精彩。不僅老師可以輕鬆一下,更重要的是可以感覺到一絲涼意,使你不停的陶醉在美好的環境里。在這個班,人不多,老師也只有一個,加上老師也就十五個人。我所需要記錄的,就是普通的生活。他也有可能是美妙的,也有可能是空空的一片,或許是不可外傳的秘密。 

  在這個班裡,沒有好壞之分,沒有組長,沒有班長,更沒有大隊委。所有人都是平民老百姓。一節課,沒有規定多長。有可能是幾十年,有可能是幾秒。我清楚地記得班裡同學的名字。滿好聽的。有時候寫起來也很漂亮。像什麼秋景敘啊、劉堂使啊、尹清然啊等等等等,還有好多呢。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不管人在哪兒,我們都能心心相通。 

  既然上學,那肯定有學校啊。可校名叫什麼呢?我也不知道。因為我們正在選學校的名字。他們寫的亂七八糟,不可開交。你寫你的,我寫我的。尹清然寫的“尹然小學”,肯定是想讓自己出個小名啊。呵呵。寫這種名字的不盡其數,自然也就不奇怪了。東梳義寫了不少,可就是不讓別人看。估計他又想出了什麼新花樣。它是我們班的“搞王”意思就是說搞笑王子。他寫的名字肯定也不會丟失他的本色。至於我嗎,也想學學東梳義,讓別人歡聲笑語的,自己也高興。我的名字還沒想好呢。多給我點兒考慮時間,想出個好名字重重的大他一炮。 

  但這畢竟是校名,也沒這麼好寫。下節課就要收了......算了,乾脆亂寫一個吧。 

  上課時,我把它交上去了。大家都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。看來,東梳義和歐陽老師的名字,如果不出現重大失誤,肯定是最好的。東梳義這小子,平常就愛出點兒新花樣。至於歐陽老師,它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,平時上課時就能說會道,有時候我們還會說:“老師就是老師,出口成章。”。至於我,全校沒人不知道的校園浪漫家秋景敘,只寫了一個沒有經過大腦表皮思考的名字。學校少了我認真創造的名字,真實學校領導的損失啊!。還是把我寫的放在一邊吧。看看周三時誰的名字會作為校名吧。 

  周三到了...... 

  校長也是閑的。公布個校名還讓全校師生下來。他們也不想想,校園一共就這麼一點空,全校三千多人下來了,校領導還有地方嗎?一想到每次下來時老師和同學們在樓道里擠的不可開交時,我就害怕。呵呵。 

  該說正事了。校名確定下來了。學校領導經過多次考慮,選定了一個叫做”浪波小學“的名字。我一聽,名字寫得不錯啊!,這人水平還行。“現在,有請這個名字的創造者——六年級三班的秋景敘同學講話!”校長講到。 

  我已經蒙了。因為我當時寫的什麼我都忘了,更別說演講稿了。啊,上天啊,我該怎麼辦?難道就空着兩隻手像電線杆子一樣站着,一句話都不說?但就在這時,奇迹出現了。因為歐陽老師認為自己寫的名字是最好的,於是寫了一份演講稿,帶在身上。我可以用一下他的嘛。在我上去的時候,潛意識的將歐陽老師的演講稿搶了過來。“尊敬的各位領導,老師們同學們,你們好......”就這樣,我把歐陽老師的演講稿一字不差的讀下來了。 

  事後,校長還誇我:“名字寫得好,演講稿還寫得這麼好。”再看看歐陽老師,嘴裡冒火,眼裡下着傾盆大雨,差點沒休克過去。我本來想對他說明真實情況,但看看他臉上的表情...算了吧,以後再說吧。可這並不影響同學們對我的追捧。當然,回到班裡,心想:這事,希望就這麼結束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后的歌唱——名字風波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名字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