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學后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后…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朵沁人心脾的花朵,會使人感到心情舒暢;一支悅耳動聽的歌,會使人感到心曠神怡……而一句人迷惑不解“憤憤不平”的叫喊聲,再加上一句安慰聲,足以讓人迷惑不解。今天下午放學后我迎來了一場風波。 

  今天傍晚,天,過早地黑了,使我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個寒顫……當老師把我記的違反紀律的同學名字讀出來時,立刻有幾個被記名的“優生”站了起來(那時老師已經走了)火冒三丈地對我說:“你發什麼神經病啊?我的名字也記,豈有此理……”“你為什麼記我的名字?我哪裡得罪你了?……”而有此些幸災樂禍的同學的臉上洋溢着不懷好意的笑容……此時此刻我真覺得自己做我錯了,我真是後悔莫及了…… 

  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到校門口默默地地等待爸爸來接我回家時,忽然小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現在我的眼前,把正在發獃的我嚇了一跳。看見我這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和在校門口左右徘徊的舉動,連忙問我發生什麼事。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。她一聽,立即抱打不平地安慰我道:“其實你也不用那麼傷心,整件事你根本沒有錯,是他們違紀在先,是他們的錯,他們以為自己學習成績好,就可以隨心所欲……”聽小霞這麼一說,我的心情豁然開朗起來。 

  回到家后我的腦海里仍然不由自主地浮現着放學后的那個情景:一個說我錯,一個說我對,究竟我是做對還是做錯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后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后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