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學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學后

  中午,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我有事,下午放學你自己回家,正好可以鍛練你的獨立性,不過路上要注意安全。”我高興地回答:“好呀!”

  下午,最後一節下課鈴響了后,王老師說:“下課。”,我背起書包歡快地往家走。當我經過商之都門口時,突然聽到一個小孩的哭喊聲:“我要媽媽,我要媽媽…”我尋聲而去,發現商之都前面的廣場中央站着一個三、四歲模樣的小男孩在哭喊着找媽媽,我急忙走上前安慰他:“小朋友,不要着急,快告訴我怎麼回事,我來幫你找媽媽。”“我叫小華,剛才在商之都裡面和我媽媽走散了,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了,嗚嗚……”說完小朋友又大哭起來。噢!原來是這樣啊!我想:他的媽媽現在肯定還在商場,有什麼辦法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她呢?有了!我可以求助商場的廣播室幫他找到媽媽,想到這,我急忙對小華說:“我現在就幫你找你的媽媽!”說著,我就拉着他的手徑直走到廣播室,對廣播室的阿姨說:“他叫小華,在這兒跟他媽媽走散了,請您幫他找到媽媽。”阿姨立即對着廣播說:“請小華的媽媽到廣播室來找孩子”。不一會兒,一位阿姨急匆匆的跑進廣播室,一把抱住小華激動地說:“我終於找到你了!”小華對媽媽說:“是這位小哥哥幫我找到你的。”他媽媽連聲地感謝我,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沒什麼,阿姨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走在回家路上,我感到無比欣慰,因為我長大了,我終於可以用我的智慧和力量幫助比我弱小的人了。不過我在此告戒小朋友,跟媽媽逛街的時侯一定要記住不要亂跑免得和媽媽走散了哦!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