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燈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是大年初二。晚上,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帶着我,去民族體育場觀燈。

  我們來到體育場,只見一座座彩燈高聳,映紅天際:“彩虹”、“民族風情”、“寶塔”——形象逼真,惟妙惟肖。燈下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,人聲鼎沸,川流不息。真是一片燈的世界,人的海洋。

  大門前是一組龍鳳呈祥,白雲中,一條紅色的巨龍昂首翹尾,迎面是一隻金黃色的鳳凰,美麗的尾巴上五彩繽紛,扇着矯健的翅膀彷彿要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。大門左邊是“天狗望月”,由於今年是我爸爸的本命年,我們全家還在它前面照了一張“全家福”呢!場地最左邊是鐵路鋅廠的,它是由很多顆星星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遨遊,我覺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就像這些星星,在知識的宇宙中遨遊。“宇宙”兩旁是分別是“奧運五環”和“神舟六號”宇宙載人飛船,它們象徵著中華民族的光輝前程、科學發展。場地中央是一座高大的“寶塔”,“寶塔”的頂兒幾乎要插上白雲了。“寶塔”右邊是“民族風情”。“民族風情”代表了我們黔東南是一個多民族的地方,有苗族、侗族、回族、布依族——喲,唐僧師徒也來參加燈展了。孫悟空一手拿着金箍棒,眼睛一閃一閃的,還調皮的做着鬼臉;那老豬扇扇大耳朵,撅撅大嘴巴,挺挺大肚子,晃晃大釘耙,逗得小朋友們都笑了;後邊是沙和尚,肩擔行李,閉目斂氣;而那文質彬彬的唐僧,卻雙手合十,好像在練“阿彌陀佛”。場地右邊是猜燈謎的,人們個個緊鎖眉頭,開動腦筋,想着謎底。

  抬頭是燈,低頭是燈,前後左右都是燈。走出燈展,眼前仍然一片光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