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善良四天使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良四天使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江祥把瞬義他們帶到了黑風洞,他們一起到了黑風洞的裡面,裡面黑黑的,什麼也看不見。 

  這時,瞬義看到前面有亮光在一閃一閃的,激動的拉動着龍勇,龍勇也看到了。 

他們興奮的靠近那個神秘的亮光,突然一道閃電閃過來,一位穿着像魔法師的人出現了,江祥一見魔法師就叫道:“大仙,你搞錯了,你說的那幾個人都不是壞人,他們還救了我,他們……”還沒等江祥說完,那個被稱大仙的就不知怎麼弄的,伸出那麼大一隻手,把江祥拉了過去。江祥大叫救命,夢瑤趕緊大叫末西吧啦,並把她的手平放着,像拿着些什麼東西。突然,她的水晶魔棒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她的手裡。水晶魔棒全身透明,很長,像夢瑤的手杖。她又小聲的念了一下咒語,然後把魔棒指向那個壞蛋,大叫:“變蜘蛛。”魔法師輕輕的跳了一下躲開了夢瑤的蜘蛛魔線。但不知怎麼地,他還是變成了蜘蛛,但和其他蜘蛛不同的是——大的要命。蜘蛛吐出他的絲,把江祥困住了,江祥大喊救命,但無濟於事。龍勇抱起江祥開始跑,其他人也跟着跑了起來。蜘蛛怪張了張嘴,然後向他們沖了過去。 

  瞬義他們跑着跑着,突然聽到哎喲的一聲,他們趕緊扭過去頭看怎麼回事,原來龍勇摔倒了。瞬義和兩個女生很速度的跑了過去,瞬義背起江祥,夢瑤和佳玲攙起龍勇。 

  他們快速的躲到了一個洞里,蜘蛛怪太大,所以進不來,你看,它正在那裡用身體撞擊着那個洞口,想讓洞口大一些,還是夢瑤冷靜,她說:“我們趕緊往洞的一邊挖洞,然後逃出去。”他們聽了夢瑤的話,冷靜了下來,一起齊心協力的挖起洞來。 

  嗚嗚嗚嗚……一陣哭聲傳來,他們向哭聲的那個地方看去,原來是江祥在哭,他們奇怪的問江祥:“江祥你怎麼哭了。”江祥抽噎着說:“是我連累了你們,對不起。要不你們把我投出去,先讓蜘蛛怪吃了我,給你們爭取時間。”“你們快看,”突然佳玲發現江祥的淚把蜘蛛絲給哭化了。解開了。江祥身上的蜘蛛絲被江祥的淚化完了,他們一起挖起洞來。 

  就在這時,瞬義挖到一把劍,上面刻着五顆黃色的星星。他讓江祥看了看,確實了那把劍的身份。“它就是七星劍。”江祥激動的說道。“瞬義,他是你的,你是這把劍的有緣人。 

  瞬義聽后,搶過寶劍,向蜘蛛怪沖了過去。和蜘蛛怪拼了個你死我活,夢瑤也幫助了瞬義,最終,蜘蛛怪倒下了。夢瑤他們又一次戰勝了一個困難。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善良四天使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良四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