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善良四天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良四天使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,龍勇他們向魔幻草原的池塘出發。過了很長一會兒,夢瑤突然大叫了起來。“你們快看,是池塘,你們快看啊!”說完平常淑女的夢瑤一下子變的這麼興奮,像吃了興奮劑一樣。“哪裡啊?我怎麼沒看到啊!在哪兒啊?”瞬義說道。“你們沒看到嗎?那裡啊!”夢瑤奇怪的說道。 

  “啊!救命啊,救命,佳玲,救我啊!救我啊,你們快救我啊。”“你怎麼了夢瑤。”“撲通”夢瑤倒下了。“看來她是水晶魔棒的有緣人,我們不要打擾她,要圍着她唱歌,跳舞。盡量不要讓她醒,快啊!”飛伐緊張的說。“好的,”他們異口同聲的說。說完便在她的身邊跳起舞來。 

  “你沒事吧!醒醒,夢瑤。”“我這是在哪裡啊?”“啊!這是我的宮殿,我叫夕瑤,你要是通過我的難關,我就把水晶魔棒送給你。如果不能,那就別怪我了。”夕瑤無奈的說。“哦!”夢瑤膽怯的說道。“啊——水晶幻想,變。”說完一個藍色的大洞出現了。“你要小心啊!”夕瑤擔心的說道。“恩,我一定會小心的。”說完夢瑤就進了洞里。“夢瑤,你要讀完這裡的所有的書才能出去,不然,哼哼,一輩子也別想出去,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夢瑤看了看四周,一個書桌擺在她的面前上面堆滿了書,而四周也全是書櫃,沒有出路。夢瑤嘆了口氣。坐在書桌前專心的讀了起來。 

  在夢瑤心裡,她感覺已經過了很多年了。她終於讀完了書,等老人來提她時,她已經把東西都背了下來了。“恩,背的真熟,佩服啊!你可以出去了,再見孩子,祝你好運。”說完老人就不見了。夢瑤也回到了水晶宮殿。夕瑤高興的說:“你太棒了。現在我可以把水晶魔棒交給你了。記着,咒語是末西巴啦。”說完把魔棒交給了夢瑤,向她笑着點了點頭就消失了。 

  夢瑤突然暈倒了。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善良四天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良四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