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道我們連動物都不如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道我們連動物都不如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相信嗎,一隻海豚竟然讓一個聾啞人恢復聽力和說話能力。 

  今天,我在《中國少年報》里看見了一則新聞,一隻海豚讓一個聾啞人恢復聽力和說話能力。而那隻海豚的父母和族群卻被人們無情的殺害了。只有它和一隻幼豚僥倖逃脫。而那隻幼豚在逃脫時也受了重傷,沒過幾天就不幸死亡。 

  本來一個好好的族群就只剩下它一個了。也不知它是怎麼度過這漫長而又痛苦的日子。但它沒有嫉恨人類,而且還幫一個聾啞人恢復聽力和說話能力。而我們人類卻捕殺動物或亂摘植物。動物、植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要是我們人類沒有它們,我們人類也將難以生存。它們和我們息息相關,它們需要我們的愛護和幫助,而我們也需要他們的幫助,我們怎麼可以亂捕殺動物和摘采植物呢,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。 

  動物能不記前嫌,為什麼我們人類就不行嗎?有些自私的人,只為自己着想,去偷獵那些稀有的動物,亂砍伐森林。有些人覺得植物非常低賤,看見不繞道走,而且還踐踏植物。他們只為自己着想,要是我們全世界的人們都像這些人一樣,我們遲早也要滅絕。因為植物能進行光合作用製造有機物和氧氣,為我們提供食物和新鮮空氣,沒有了食物和新鮮空氣,人類又將如何生存呢! 

  我們有些人總是一點點小事也耿耿於懷。記得去年,我看見了一則新聞,是關於一個人為了一元錢而殺死一個人。難道這樣值得嗎?難道我們連動物都不如嗎?難道我們不能不那麼斤斤計較嗎?難道我們不能心胸寬闊點嗎?

您正在瀏覽: 難道我們連動物都不如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道我們連動物都不如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