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道我有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道我有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,一個性格活潑,但又有點喜歡耍賴皮的女孩,並沒有 其他女孩的“淑女”形象,和男孩之間總能打成一片,有點像好哥們。但從沒有什麼其他心理,女孩總說我太大大咧咧了,但我和她們交情也不錯。 

  他,一個體育極好,人長的也很不錯,字也寫得不錯的男孩,經常和我的哥們一起打籃球,但他對我的話不多,所以我有時也沒注意他的存在。 

  4年級,老師把他安排再我後面坐,和我後面的女還同桌,到這時,我才注意他,再一段時間的相處下,我覺得他很好,覺得他人很不錯,對人很熱情。 

  每天中午,我和他,還有一些同學在學校吃飯,每天中午都很愉快。漸漸地,我覺得自己好象喜歡上了他,但我怕如果講出來,連朋友也作不成,再說,當時我們才剛10歲。 

  一天中午,我的好朋友告訴我薇喜歡他,這簡直是晴天霹靂,我一下子蒙了,但我還是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,對她說:“那又怎樣,你鄉讓我牽紅線,免了吧,我又不是月下老人?”說完,我走進屋,外表看沒什麼事,但我這個對待友情很重 的人,應該怎麼辦?我神情恍惚,他好象看了出來,一直追問我怎麼了,我大聲的回答沒有什麼,他好象被嚇到了,也知趣的退了回去。 

  我作了一個重大決定:以後避開他,不要和他說話。 

  從早晨到現在,我也沒和他說一句話。偶然回頭,卻發現他在盯着我,我慌忙的轉過身,他的表情好可怕,還有幾分憂傷。 

  現在,他分到了隔壁班,一開始,每當我看到他,便慌忙的跑了。經過我仔細想想,我幹嗎自做多情,或許他造就忘了我。 

  我現在還挂念他,他經常站在我們班門前,從窗向里望,但我從不看他,因為我知道:我看了他,只會讓我忘不了他。或許,我應該努力忘了他, 不要總為他傷心。 

  我該怎麼辦,幫幫我吧

您正在瀏覽: 難道我有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道我有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