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印象最深刻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小到大,我見過的人不計其數,然而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一位素不相識的人,卻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。

  那是快春節的時候,我們一家去銀行取款,因為快要過年了,所以來取錢的人很多。沒想到,就在這時,我見到了那個讓我尊敬、敬佩的人。他是排在我們前面的那個大伯。我仔細打量着他——樸實的外表,木訥的表情,烏黑的頭髮摻着幾根銀髮,濃濃的眉毛下面的眼睛裡布滿血絲。一身破舊的衣服上還有幾個補丁,看樣子有四五十歲。“姑娘,我要取三百塊錢。”他對營業員說。營業員用瞧不起的目光瞟了他一眼,漫不經心地給他取了錢,大概是瞧不起他吧。那個大伯拿着錢說了聲“謝謝”就走了。那位營業員對於別人,絲毫沒有剛才的冷漠無情。

  幾分鐘后,那個大伯急急忙忙地跑來了,氣喘吁吁地說:“姑娘,你多給我錢了,我要取的是三百塊,而你卻給了我三千塊錢。”那個大伯依然平靜地說。後來才知道,他的妻子生病了,要趕快買葯。到藥店以後才發現銀行營業員多給他了許多錢。想必他家也不富裕吧,況且還有個生病的妻子……我們一家和取錢的人都感動了,那個好像瞧不起他的營業員小姐嘴裡也不停地向他說著感謝的話。

  大伯,您這種高尚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,您的舉動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,我會一直把你當作榜樣,永遠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。

  六年級:peas豆豆

您正在瀏覽: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