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給我印象最深刻得人就是收廢品的婆婆,每天清晨他都會來我們這個花園收廢品,每天大喊大叫的說:“收廢品,收廢品,誰家有廢品,”結果被我給聽到了,便說:“這有,這有。”她聽到了很高興,我賣掉的那些廢品,只賣了5元錢,但是,我並不傷心,雖然只賣了5元錢,但5元錢也是錢。

  有一次,我去報名的時候,爸爸給了我300元錢,我把錢放進口袋裡,我剛出門時,又聽到那個婆婆在大喊大叫:“收廢品,收廢品,誰家有廢品。”,我到下面的時候,有一個小偷,因為那小偷知道我們9月1日是我們的開學日,所以自然會知道小學生口袋裡有錢,當小偷拿走我的錢時,正好那個賣廢品的婆婆看到了,便叫道:“小朋友,你的錢被人偷啦,”我想:是在叫我嗎?我看看口袋,我的錢不見了,於是,那婆婆便騎着三輪車去追,差一點點就撞車了,而我在後面追,還是追不到,可是那收廢品的婆婆繼續追,一直追到小偷停為止,到了我家旁邊的那個公園,小偷已經跑不動了,便停了下來,可是那婆婆還在繼續追,而我卻跟在後面,300元錢拿回來了,我問問那位收廢品的婆婆為什麼跑這麼遠都不累?他回答說:“我曾經是長跑冠軍。”,然後,我便謝謝那位收廢品的婆婆。

  這件事一直記在我的心中,還有那位收廢品的婆婆。

  渝水一小五年級:蹲街角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