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,就像海邊漂亮的小貝殼;童年是無憂無慮的,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;童年是純真甜美的,就像山溪中清涼的泉水。小時候,我們只有被爸爸媽媽呵護着,自由自在的玩耍。如果餓了,媽媽煮東西給我吃;渴了,媽媽倒水給我喝;玩累了,媽媽唱着歌謠哄我睡覺;我摔倒了,媽媽扶我起來,安慰我……還有很多很多,童年的時光一直在我們身邊回蕩。在爸爸媽媽的寵愛下,我快樂地成長,過着幸福的童年。這一刻我永遠都忘不了。

  我還記得在童年做過的一次傻事,這讓我終身受益。在這樣一個白雪皚皚、北風呼嘯的早晨,我由於睡不着而起床了,正準備穿毛衣,心想:天氣這麼冷,穿毛衣也很冷,不如先把毛衣放在取暖器上烤一會兒,在拿來穿這樣不就暖和了嗎?說時遲,那時快。我趕緊把毛衣放在取暖器上,按了開關,這下就解決了一個冷的問題。我正在為自己的大功得意洋洋時,突然,哎呀,我肚子好疼,這可怎麼辦?在這兒等?不行,受不了了。去上廁所?那毛衣怎麼辦。算了,當務之急,我還是去上廁所,不要那麼長時間的。於是,我丟下毛衣自己“奮戰”去了,當我上完廁所后,發現地上髒兮兮的,就果斷的拿出拖把來拖地。當我再回到取暖器那裡時,卻發現毛衣已經燒焦了,那臭味,別提了,就算是街上的乞丐聞了都想吐,我趕緊把毛衣丟到垃圾桶里。這是,正在睡夢中的媽媽也聞到了這氣味,連忙問我:“靈靈,什麼氣味?好臭!”我回答說,我不小心把毛衣烤焦了……唉,可憐了我這毛衣喲,才剛買的,就被我這個小淘氣給弄沒了,你們說,我童年做的傻事有趣嗎?

  經過這一次童年事後,我又明白了不少道理:在做任何一件事時都要專心、認真,不能馬虎喲!

  六年級:水靈子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