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開記憶的窗帘,我回想起童年時的一件趣事。 

  那時候我三歲,有一天我閑着沒事幹,突然想起爺爺曾經答應過我,要給我買一隻小狗。於是我纏着爺爺帶我來到“花鳥魚蟲”市場,市場上有賣花的、賣小動物的、賣魚兒的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我看見一隻小狗,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,讓它在地上跑,可是它一走一個跟頭,一走又翻一個跟頭。爺爺說它太小了,大概還沒滿月呢,所以走路不穩。但是我特別喜歡它,這麼小,這麼可愛,這麼溫柔的小模樣,我馬上給它取了一個名字:點點。爺爺看我那麼喜歡,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,我如獲至寶的抱着小點點回家了。 

  我和小點點玩耍時看見它的爪子指甲太長了,我想起媽媽給我經常剪指甲,於是我也拿出指甲刀給點點剪指甲。剪着剪着,點點總是會把爪子縮回去,我拉過來,它又縮回去。最後我使出全身的力氣,終於把它的爪子給拉了過來,認認真真、仔仔細細的剪了一遍。最後看着點點那可愛的小樣子,我傻傻的笑了。那時候我還小,什麼都不懂,把點點的爪子剪得光禿禿的,現在想想剪時它可能疼或者不舒服,才會把爪子縮回去。 

  童年時光一去不復返,有許多童年的趣事我會把它珍藏在記憶的匣子里,時不時的翻出來回味一番。童年是一段美好的時光,帶給我許多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