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夢的路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的路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/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/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/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/再沒有恨也沒有了痛/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/用我們的歌換你真心笑容/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/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/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/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……”——題記

 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,每一個偉人都是夢想家。夢想或在春日的薄霧中,或在冬夜的火焰里,若隱,若現。

  但我們中總有那麼一些人,他們要麼找不到自己的夢想,要麼令夢想枯萎,要麼被別人偷走了夢想……這些失去了夢想的人,他們迷茫,懵懂地為別人活着。只有擁有夢想,敢於理智的追尋夢想的人,才是真正為自己而活的人……

  有夢想的地方地獄也成天堂。使夢想之花一直綻放的人,一定是能堅持方向的人,他們一定是能制定出切合實際的追尋夢想的計劃的人。我們“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,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,勇往直前的毅力,誠實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,則定能臻於至善至美的境地”。

  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,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?所以,一個心靈已經被城市的喧囂腐蝕的人又怎麼可能去追尋“夢想”呢?

  當我真心在追尋我們的夢想時,每一天都是繽紛的,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。所以,夢想永遠是現在進行式,而決非將來式!

  那麼,就讓我們確立夢想吧,只要夢想夠遠大,夠堅定,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撓。如果我們朝着我們的夢想奮進,外界的阻力只能使我們得到鍛煉,而不能成為我們腳下的牽絆。

 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,總潛伏在我們心底,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,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。所以夢想只要能持久,就能成為現實。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?

  六年級:二三一差二錯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的路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