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路上的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路上的美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晴

  今天是星期日,天氣挺好的,陽光明媚,空氣清新。我們一家人去深圳玩並看望親人,準備好一切就開車出發了。我們上高速后,高樓大廈都不見了,到處都是高聳入雲的高山,一眼望去,彷彿高不到邊,彷彿與天空相連。不一會兒,陽光明媚的天空變得烏雲密布,到處黑漆漆的,黑得彷彿整個天空都要掉下來似的。不一會兒,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雨滴在地上響起了“滴答滴答”的聲音,濺起了一朵朵水花,好像雨姑娘在唱歌跳舞。汽車在前方開彷彿在飛馳,朦朦朧朧的,若隱若現,就像在仙境一般。許久后,雨終於停了。太陽出來了,雨過天晴是最美的,陽光總在風雨後,彩虹也出來了,增添了一番美意。我們坐在汽車上,透過窗戶,仰望着外面的風景,不禁笑了。

  下雨的風景真美,雨後的風景更美。今天真是個最美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一路上的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路上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