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鄉路上的捕魚大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路上的捕魚大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發生在外婆居住的鄉村裡的一件事,至今還令我記憶猶新。

  這是個夏天,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場雨,河水也漲了不少。終於,雨停了,但河水已經溢了出來,並且滾滾地穿過鄉間的羊腸小路,流進了另一條河。村名們見此是一個抓魚的好機會,就急忙喊上左鄰右舍,一起去小道上撈魚。只見他們拿着紗網,扛着魚叉,來到小道上,把紗網兩端系在已枯萎的月季花幹上,然後自己拿着魚叉去叉魚。過了一會兒,他們便拎着一大網一大網的魚,邊走邊互相談論着自己的收穫,滿載而歸。

  我和姐姐看了,也加入了抓魚的行列中。剛跑到小道上,我就想起了一件事:呀!忘了帶捕魚工具,怎麼辦?唉,還是不管了。抓了再說。想完,我就赤手空拳地開始了抓魚行動。眼看快要抓到一條魚時,它哧溜溜的一躥,就從我眼前敏捷地逃走了。“嘿,小傢伙,跑得還蠻快的嘛!哼哼,我讓你嘗嘗我的厲害——超級無影雷電手!”說完,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向魚,不一會兒,就抓到了一條。正當我高喊“抓到了”時,因為魚身上太滑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抓到的魚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逃走了,還沾了我一臉水。那小魚歡快地朝我搖着尾巴,好像在嘲笑我的無能。我被激怒了。看着別人已經抓了好幾條魚,我不禁有些眼紅,但也不甘示弱。我信心十足,艱難地在水裡追着到處亂蹦的魚兒。過了一會兒,我也抓着一條大魚得滿載而歸了。回到外婆家,只見姐姐也捉到了幾隻大龍蝦作為他的戰利品呢!

  呵呵,這可真是一場激烈的捕魚大戰呀!

  江蘇常州天寧區麗華三小六年級:李佳敏

您正在瀏覽: 鄉路上的捕魚大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路上的捕魚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