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朝陽公園的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朝陽公園的路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什麼嗎!讓我這麼愛國的人看這些東西,豈不就是找氣生嗎!”剛參觀完抗日戰爭紀念博物館的我不由得抱怨起來,因為我每次看完這些“國恥”,總會生半天氣,便不願在此久留,匆忙地登上了去一個讓人愉快的地方——朝陽公園的路。

  說實話,我的心情好轉的這麼快還多虧了路上如詩如畫的景色呢!

  雖說當今的世界是“綠的少得可憐,黃的多得嚇人”的!但北京的綠色可是豐滿而切誘人的。看路兩邊那一片片翠色慾滴的綠,那是一種城市中特有的綠,你,也會醉的。

  車窗外,淡藍的天上是淡的雲,即猶如大畫家精心繪出的,那樣散而不亂,又有些像兒童隨意抹出的蠟筆畫那樣隨意自如;尤其是那一朵朵凈白無瑕的雲彩,看上去是那樣冰清玉潔。我禁不住問:大自然在繪出這麼美的“畫”時,是否是用盡了心思呢?

  我為了更好的“賞畫”,故意把窗子開得大大的。窗外陣陣風吹來,攜着絲絲泥土與草木叢雜的“香”,我醉了。正在這時,旁邊的同學哀聲叫道:“凍死了,我要感冒了!”我才不得已把窗子關上了一些。雖說聞不到剛才那陣陣的“香”,但卻依舊能聽到窗外的風聲,看看婆娑的垂柳,誰說風是看不見的,我明明看見她在跳躍着和北海聊天……。

  沉醉的我,正想好好的和風共同飄蕩,卻聽到同學們雀躍着:“終於到了!”……

  ……我焦急的悄悄的和風說了下次約會的時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去朝陽公園的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朝陽公園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