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野蠻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野蠻同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,留着小平頭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副小眼鏡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整天嘰嘰喳喳。 

  他,很野蠻。記得有一次,我不小心踩了他一腳,我連忙說了聲“對不起”,可他還是無情地踢了我一腳。我頓時生氣了:都已經跟你道歉了,還踢我?更何況我也好惹的。於是我便“還擊”了,一腳踢下去,狠狠地說:“你把我的白襪子弄黑了!”本以為這個氣勢能把他嚇倒,可沒想到他卻更野蠻了:“你也把我的新皮鞋踩髒了!”於是,桌下的一場“戰爭”開始了,我一踢,他一踩,我倆是針尖對麥芒——針鋒相對,誰也不讓誰,桌子底下一片混亂。要不是上課鈴聲響了,我倆還不知要斗到何時呢! 

  他,雖然野蠻,但很樂意幫助人。有一次,美術課我沒帶水彩筆,只好坐在位子上東張西望,見大家都在埋頭畫畫,我更着急了。同桌他可有一套嶄新的水彩筆耶,可……咦,水彩筆盒向我“移”來了,一雙白乎乎的小手在後面推着呢!我好感動……其實,不光對我,對其他人,他也是非常樂意幫助他們的:沒帶橡皮的,沒帶鉛筆的,鋼筆沒水的……都經常被他“救援”過。 

  他就是我的同桌——董為傑,一個“野蠻”卻很樂於助人的陽光男孩。 

  指導老師:朱春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野蠻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