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野蠻同桌2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野蠻同桌2_1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周末,我回到家,本想存錢罐里的錢夠買psp了,可是我的表弟小碩來了,我十分討厭他,鼻子下流着長長的“黃河”,像個小土孩! 

  我的“私房錢”都陪着小碩逛商場了,唉,psp泡湯了。沒辦法,我只好像媽媽要錢,說我的錢都讓小碩給花了。但媽媽卻說:“你是姐姐,應該讓着弟弟。”終於,媽媽被我吵煩了,給了我1塊錢。一個psp得要25元(虛構)呢,我現在才有20元,怎麼辦啊?“有了!”我大叫一聲,然後披上大衣,出去了。 

  我的計劃是:先去當鐘點工,幫他們跑腿,每個小時50元。然後去俱樂部掃地,每小時20元。接着去一家飯店接待客人,每小時50元。這些工作足夠讓我把花費的錢掙回來了。說著,我向俱樂部飛奔過去。 

  晚上7點,我筋疲力盡地回到家,手裡拿着120元。突然,媽媽告訴我,小碩要在我們住上1個月!天哪!那個討厭鬼要在我們家住上住上1個月,那我要怎麼活啊!而且,小碩還佔領了我的大床,我只能在沙發上睡覺~~Oh,my god! 

  星期天,陽光明媚,我從120元里抽出25元,跑步到玩具店,買了那個psp。 

  “啊哈!周一我可有東西交差了!”我笑着 。 

  我一回到家,小碩就大聲對我說:“姐,把你的psp給我玩玩!”他開口就這麼不客氣啊,我氣壞了,也大聲說:“憑什麼借你,這是我買的,你要玩自己去買!”小碩見我不給,就來搶,我生氣了,打了他幾下,他就哭了,害得我被媽媽罵了一頓,這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,我突然想起我的作業還沒寫呢!可惡的小碩,你可害死我了,唉,有什麼辦法呢?趕緊補吧,4點還要去學校啊,真是臨陣磨槍啊! 

  我到了學校,首先來到張小靚的寢室,想把psp給她,可是,我竟忘了裝進去,又被張小靚打了一頓。 

  我捂着肚子回到寢室,幸好我是在下鋪,要是上鋪的話,我早就Game over了。 

  6點了,該吃晚飯了,但我卻對着牆上的《宿舍管理制度》獃獃地發愣,直到班長楊艷和楊岩(有點咬嘴啊,呵呵,楊艷是“陽光女孩”楊岩是“陽光男孩”他們可不是兄妹,不要誤解啊)一起把我從床上拉下來時,我才反應過來。 

  今天的餐盤裡只有一碗米飯,一杯水和一盤鹹菜。我們正納悶時,班主任慕容老師走進了飯廳,說:“同學們靜一靜啊!大家一定都很奇怪,今天的飯怎麼是這個呢?讓老師來告訴你們,由於同學們的家裡都富了,想吃什麼家長就買什麼,漸漸地,同學們養成了浪費糧食的惡習,所以,為了讓同學們知道要珍惜糧食,從今天開始,知道這個星期的周末,我們要來吃憶苦飯!” 

  “啊!!!”當慕容老師宣布完這個消息,全場一片驚訝! 

  我在靠着暖氣的一個地方坐下,剛要吃飯,張小靚竟然來了,她神神秘秘地對我說:“psp就當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好了,但我有一個條件!” 

  “什……什麼條件?”我嚇得渾身哆嗦。 

  “要求不高。”張小靚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,“這個星期六,我要去你家!” 

  My god!我如同被雷劈了一樣,癱瘓在椅子上。 

  這時,我發現張小靚從背包里拿出一個保溫飯盒,打開了,我一看,呦,還真不少呢:兩個雞腿,一盤炒蝦仁,還有香蕉、葡萄、桃子,主食是四個熱氣騰騰的包子!我坐在她對面,看着她津津有味地吃着,口水都流了出來。我把憶苦飯吃完,又把餐盤添了個乾乾淨淨(因為家長交了錢,我都要吃完,才不浪錢。我每次吃飯都是這樣,在家也是,呵呵),然後把餐盤拿到水龍頭下沖了沖,把餐盤放到了打飯處,又去洗了洗手,(個人習慣)然後回到寢室,想着班幹部(我什麼也不想當,因為不用做工作了,還輕閑)和張小靚的事,這時,我看了一下表,6:30——我吃了半個小時,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,7:00—8:00還要上晚自習(因為是小學,沒有高中那麼緊張)。我搖了搖頭,穿上校服,來到露天走廊的第一感覺就是——寒冷(冬天)。我快步來到班級,寫好了作業,又快步回到了寢室,換上睡衣,倒下睡著了。 

 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野蠻同桌2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野蠻同桌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