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老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老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不老泉 標籤:不老作文 長生不老作文

  如果有一種泉水,喝了就能長生不老,你會喝嗎?我想,你一定會回答“會”,是呀,這麼好的東西,不喝白不喝。

  可是,有的人卻不這麼想。

  在《我的一本課外書》欄目的冠亞軍決戰中,章馨月就不這麼想。

  她說,人的一生都要經歷生與死的輪迴,我們必需經歷過才能讓自己活得有價值,何況如果你喝了不老泉,儘管你能長生不老,但你周圍的人逐漸死去,你也會感到孤獨。

  說到這裡,有人就有疑問了:若是不老泉人人都能喝到,全家人在一起,永不分離,不是很好嗎?

  聽到這個問題章馨月不禁莞爾一笑。她說,地球的承受能力是有限度的,如若所有人都不死,那人越來越多,地球就爆炸了哦!

  是呀!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,那地球用不了多久就會承受不住的。

  我不禁敬佩起章馨月這個年僅10歲的小女孩來。她還這麼年輕,就已經看透了生死,並對評委的每個問題都機智應對。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吶!

  最終,章馨月以滿分一百分的絕佳成績從全國二十強中脫穎而出,摘得《我的一本課外書》欄目的桂冠。

  如果有一種不老泉,喝了之後就能長生不老,聽完上面的話后,你還會喝嗎?

  六年級:雷翔一號

您正在瀏覽: 不老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老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