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裝素裹的天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裝素裹的天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“下雪了!下雪了!”一聽到這個消息,儘管是在上我們最喜愛的電腦課,我們還是對面前的計算機失去了興趣,要知道,南方下雪,是多麼難得呀!

  “叮噹,叮噹。”全校師生一下子歡騰了,像潮水般湧出教學樓,直奔操場。漫天飛舞的雪花灑落人間,迷濛了我們的雙眼。她好似從天而降的的仙女在向我們微微招手;她又如同千萬把利劍冰冷地刺透我們的胸膛;多變的她飄進我們的手掌,又好象羞澀的小姑娘,一溜煙逃跑了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,“丁零零,丁零零”這種鈴聲一直回蕩在我的耳邊。很快,放學了。

  北風呼呼地刮著,我在家裡寫着作業。窗戶就像一尊堅硬的盾牌,時時刻刻防衛着我們。任憑外面怎麼山呼海嘯,我的心卻仍如退潮的海水一樣平靜。“60除以3等於……”“小宇!”一聲尖叫打斷了我的思路,“你快看!”原來是媽媽的聲音。

  我透過窗戶一看,雪花比下午大了一倍。地上的雪厚厚的,雪花好似一個變化球,旁若無人地擦過我的眼帘。

  看到這兒,我不禁爆發出一個念頭:出去!一睹雪花的風采!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:“出去嗎?”哦,我當然同意。

  於是,我們戴好帽子,來到樓下,狂風呼嘯,我不禁打了個冷戰,但倔強的我根本不會善罷甘休,我一咬牙,還在一部車上留下了一個手印。

  “小宇,回去啦!冷死了!”媽媽開始打退堂鼓。

  “呼,呼”強烈的北風咆哮着試圖轟炸我們忠實的“盾牌”(窗戶),但一切都是徒勞。我望着已經披上了銀白色地毯的大地和在窗戶上滑落的雪滴,感嘆:“好一個銀裝素裹的天地!”

  六年級:雷翔一號

您正在瀏覽: 銀裝素裹的天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裝素裹的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