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不老泉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不老泉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《不老泉》這本書是位十分要好的朋友贈送給我的,書中豐富、精彩的內容令我對它愛不釋手。 

  《不老泉》講訴的是這樣一個故事:在喝了有魔力的水之後,塔克一家人獲得了永恆的生命,但他們總是想方設法地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,不引人注目。某一天,小女孩溫妮偶然撞見塔克一家的秘密,他們把她帶回了家,向她解釋了他們為什麼永遠停留在一個年齡,而這情況可不如別人想象的那麼好。可溫妮被一個陌生人跟蹤,這個陌生人懷着發財的邪惡想法,想把泉水賣給有錢人,事態嚴重起來。塔克一家必須展開與惡勢力的搏鬥。 

  這個唯美而又可怕的故事的確令人永世難忘。它讓我感受到塔克一家的正義感,也讓我體會到邪惡勢力的龐大。再聯繫生活想一想,我們現實社會相當於20世紀初來說的的確確少了那麼些戰爭的硝煙,但還是要時刻保持警惕。正義時時刻刻都在與邪惡進行着鬥爭,那這場仗的輸贏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中,只要人人都思想覺悟點,那這仗我們就穩佔上風了。我們要向塔克一家學習,勇敢地與邪惡戰鬥。即使你的力量輕如鴻毛,你的奉獻精神也將重如泰山。(是抄的啦!)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不老泉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不老泉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