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一個人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,我也是,只是有些美好已經被遺忘了,但這個回憶我永生難忘。

  今天的天像是老天爺打翻了墨汁,灰濛濛的,天上還不時閃過幾道閃電,上完晚托班的我在走廊焦急地徘徊,因為我放學后不能耽誤,要去學畫畫,可外面下着傾盆大雨,父母在上班,無法來接我,雨阻擋着我的腳步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我十分着急,我想了想,一咬牙便衝出了校門。

  我在人群中擠着,雨噼里啪啦地打在我身上,不一會兒全身就濕漉漉的,行人們前胸貼着後背,很不舒服。突然,一頂雨傘伸到了我的頭上,回頭一看,是一位阿姨帶着一個姐姐,阿姨溫柔地說:“這把傘借你,這位姐姐也是B小學的,明天你還到C班就行了。”我一時反應不過來,只獃獃地說了句:“謝謝!”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,阿姨甜甜地笑着說:“那再見,小妹妹以後記得帶把傘放在書包里。”

  回家的路上,風呼呼地吹着,我的心卻暖洋洋的。阿姨的話語回蕩在我腦中。

  第二天,我找到了那位姐姐,把雨傘還給了她,並送給她一個精緻的小錢包。她卻還給了我,說:“你以後有困難了還可以來找我,但我真的不要你什麼東西,再見!”

  大家都覺得像假的吧!但這是件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,人間有真情,人們都說世界已變得冰冷,但我覺得並沒有。因為我體會到了最美好的,我相信每個人的心都是熱的,溫暖的,美好的!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這個,阿姨溫柔的話語,甜入人心的微笑,姐姐的樂於助人和那把為我遮風擋雨——溫暖的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