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憶是靠我把它收藏起來的,我把我最美好的記憶鎖在記憶花園裡,讓美好的記憶在花園裡顯得更加美好。因為那兒有蝴蝶,有小鳥,有太陽,還有不計其數的東西。記憶是美好的,美好的記憶是金色的,時時刻刻都閃爍着光芒。 

  這天,我到記憶花園散步。剛到花園,小鳥和蝴蝶圍在我身邊翩翩起舞。我往粉色的康乃馨走去,聞了聞——香。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一幅“畫”。一個小女孩,頭髮烏黑光亮,手裡拿着一對小巧玲瓏的髮夾,還邊哭着鬧着。旁邊還有個大人正拿着拖把,認真地擦洗着地板。咦?這小女孩不是我五、六歲時的樣子嗎?好可愛哦喔!那位洗地板的大人,不就是我那勤勞的好媽媽嗎?哦,我記起來了。那時,我感冒了,沒上幼兒園。媽媽帶我去醫生那兒看病,還打了針。我哭了,媽媽為了哄我,才給我買那髮夾的。媽媽還說:“云云,你不要哭了,你去床上休息一下吧,只有感冒好了,才能去上學的呀。你不是喜歡去上學嗎?”我點點頭,笑了笑,摘了多康乃馨放在畫面上,送給你——我最親愛的媽媽。 

  接着,我又和蝴蝶們來到鬱金香前,欣賞着美麗無比的花兒。我低下頭,花兒中間也有着一幅畫。我仔細一看,我、弟弟、姐姐在房間裡面玩過家家。正玩得起勁兒呢!突然,房頂剛粉刷不久的塗料竟掉下一塊,我們的房間到處都是灰塵。我右手的3個指頭都被塗料割到惡劣,我卻渾然不覺。血一滴一滴地濺到地板上,姐姐看見了,着急着跑下樓去找“文明商店”的阿姨(因為當時媽媽碰巧不在),阿姨聽見后,急忙叫上她的丈夫,上樓了。我當時是驚慌失措,不禁嚎嚎大哭。心裡忐忑不安地想:要不要把手指頭割掉呀!這時,叔叔和姐姐帶我上診所,阿姨則留在我們家幫姐姐打掃。我又笑了。他們對我的關愛,我是不會忘記的。於是,我摘下兩朵鬱金香送給他們:“謝謝你們!“ 

  …… 

  而今,我已經13歲了,不知受過多少人的關愛,讓我把這些關愛都變成美好的回憶,放如我的記憶花園裡。 

  最後,我還想再說一句:“謝謝你們!所有關心我、愛護我的人!”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