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中最美好、最難忘的莫過於那次特殊的野餐了。

  “無聊呀!”小華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抱怨。“光說有什麼用,”小菊說,“恩恩,”小玲接著說,“找找樂子呀!”“想不出來,”小華無奈的搖搖頭。“我們去爬山,”我說,“順便野餐。”“不錯不錯!”曉琳一項很支持我,這次也不例外。“好!”小華說,“我記得爺爺說過,對面的山上有一個很空曠的地方,也沒有樹,我們就去那裡考洋芋。”“好好,”曉琳總是這樣,沒什麼見解。“我們個回家拿工具,待會兒在這裡會和,”“ok!”一溜煙全不見了。我回到家,拿了一般用來烤洋芋的鐵絲網和一貼油和刷子,就匆匆趕到約好的地方,他們都很準時的來了。只見小玲提了個袋子,裡面全是切好了的洋芋,曉琳拿了個打火機,小華帶了香料和牙籤,而小菊則帶了盤子。“好了,我們出發,go。”一路上,帶的東西差點就摔壞了,還好我們的懂得互幫互助。如我們所想那裡的真的有一塊非常大的空地,即使在上面燃火燃柴也不會燒到四周的樹。

  “還好,這有磚和柴,要不然就沒法生火了。”小菊說,“我們開始搭架吧!”“好。”我們把兩塊磚立在一起,把鐵絲網搭在上面,中間留點空燒火,火燃起來了后,再刷上油,火燒得差不多了,在一片片的放上洋芋,洋芋易熟,在快熟時撒上香料,香噴噴的,只不過我們遇到一個難題:如何將滾燙氽燙的洋芋拿到盤子里,“等涼了再吃,”小華自作聰明的說,“不行,涼了不好吃。直接拿?”小玲說。“如果你不怕被燙到就拿吧!”小菊說。“那怎麼辦吶?”曉琳歪着腦袋說,“看我的,”我說,說完找來兩根細木棒,穿過鐵絲網的小洞,然後一翻,倒盤裡了,雖說有不少到在外面,“你真聰明!”小華對我豎起了大拇指。

  “重在玩,不在吃”每當說起這件事,他們都會這樣說。

  六年級:小童鞋wwwww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