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位青年老師來我們班實習。她的臉上長着幾顆青春豆,扎着馬尾辮,臉上充滿了笑容。她姓俞,蘇州人,當時約二十齣頭。俞老師是教藝術的,她給我們上課時態度和藹,講話聲音非常動聽。她經常走到我們中間耐心地輔導我們,有時還手把手地教我們。在俞老師的辛勤教導下,我們班的藝術水平有了新的提高。時光如流水,一晃一個月過去了。俞老師的實習要結束了。分別的那天俞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張家港公園遊玩。我們一起爬山,一起盪鞦韆,一起做遊戲,大家有說有笑,玩得十分開心。最後我們把自已預先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了俞老師,有小掛件,有小賀卡,有小玩具,還有鋼筆等。禮物雖小,但表達了我們對俞老師的的一片深情。我們回到學校,俞老師騎着電動車,她真的要走了。“再見,再見!”我們相互道別,有的同學眼眶裡含着淚水。望着她遠去的背影,我們真有點依依不捨。我心中默默地想:俞老師,我們永遠愛你,希望你有空再來我們班。我的心中將永遠珍藏着這段美好的的回憶。
 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