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覺醒來,望着窗外的白雲,忽然覺得野炊就如夢一樣,匆匆的來,又在我的歡聲笑語中悄然而逝。不過野炊的那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帶給我的美好。

  記得那天,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。等到林老師來,全班同學就坐上了開往文旦基地,也就是我們這次野炊的地點——??根的車。大概過了幾十分鐘,就來到了目的地。開始了野炊。我們小組先選好了一個位置,然後,我和周海凌便動手把地上的小石頭挖掉。其他同學再去附近搬來稍微大一點的石頭放在剛挖好的坑裡,堆成一個圈,這時,站在一旁的陳妍說:“陳星辰,快點,‘萬事俱備,只欠木柴’啊!”聽了這話,在場的人都笑彎了腰,緊張的氣氛立刻就被陳妍調動起來了。等我們把鍋搭好,就要分配任務了:陳雅負責擺東西;陳妍準備洗菜;應堅勇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便在一旁註視着我們忙碌的行為;我負責把做甜黃瓜;組長謝卿鵬任務最巨大—負責燒菜……我端着做好的黃瓜,正想放到餐布上,五班的陳珂過來了,她一手拿着碗,一手拿着筷子,看見我拿着吃的,就用筷子夾了一些嘗了嘗,我問她:“怎麼樣?”她一面點頭,一面又拿了一些小黃瓜。我高興極了,沒想到一道這麼容易做的菜也能獲得朋友的青睞。做完了我的小黃瓜,我就無所事事了,只能看着一旁有事情的人做,或者到別的小組裡溜達溜達,看看當地的一些風景。又過了一會兒,回到了自己的小組,再看看放着煮好的菜的地方,滿是美味佳肴:甜黃瓜、西紅柿炒雞蛋、水果沙拉、可樂雞翅,奶黃包……我們小組的人一起吃了起來,我吃着吃着,看看其他人,他們都展開了笑臉,我相信那笑臉不僅是因為煮的東西好吃,野炊的快樂,更多的是我們小組同學勝利后的自豪、欣慰的笑!這菜,是我們勞動的結晶啊!吃完了這些東西我又和朋友去附近玩耍了一番。等到十二點,就乘車回學校了。野炊結束了!

  人生中又許許多多的挫折、考驗、磨難,想要度過那些困難,不但要有恆心、毅力,你還需要曾經美好的回憶支撐着你,學會發現生活的美好,學會收藏……

  浙江台州玉環縣楚門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蘇敏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