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相比雨的陰霾,我更欣賞雪的純潔。那種美,讓我的心變得清澈、透明。

  早起出門,只見零零散散的雪片在空中飄飛,好似一位位芭蕾舞者身着白色舞裙,在翩然起舞。我張開雙臂,擁抱着那些在空中飛舞的雪,默默的享受着雪的溫婉、纏綿。任這雪讓我的心慢慢降溫,變得清澈;變得透明;變得純潔無暇;變得沉穩冷靜。

  可這雪依舊沒讓我的心冷靜下來,上課時,我依舊坐立不安,焦急的期盼着下課鈴聲的響起,好飛奔下去,享受雪給我帶來的快樂。望着窗外鵝毛般的大雪,我的心早已飛出了窗外。

  總算盼到了下課,我們像那離弦之箭一般飛出去。剛一出去,還未曾好好欣賞雪的純潔,我的思緒就被一個個突如其來的雪球打破了。是誰?居然這麼大膽,竟然打攪我。我懷着不把他打倒誓不罷休的心態加入了戰鬥。不知何時,我的衣服上、鞋子里、帽子里已經沾滿了雪。就在正盡興時,上課鈴響了起來,人群全都齊刷刷地一起向著那並不寬敞的樓梯口擁去。上樓的路上幾乎就是一路被人群擠上來的。好不容易回到班裡,往窗外偷瞟一眼,我不禁呆住了,窗外一片唯美的景象,樹梢上,雖然已經被秋風擼光了樹葉,可那細細的枝頭上還是落滿了雪。房屋的瓦片上布滿了晶瑩的雪花,真是一片白雪世界。

  我突然發現,那一片雪花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,任何一點點的溫度,都會讓他失去寶貴的生命。可它又是那麼的頑強,哪怕他的立足之地僅僅是那一截落光了葉子的樹枝;僅僅是一塊小小的瓦片,足以讓他的一生完美無憾。

  因為雪的一生雖然短暫,但是至少他給人們留下的印象是美好的、純潔的、晶瑩的。但這已經足夠了,已經足夠讓他短暫的一生揚揚洒洒、轟轟烈烈。

  六年級:唐悅倫

您正在瀏覽: 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