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重生的聖雪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生的聖雪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在一個不起眼的沼澤地里升起了座十分龐大的城堡——聖雪城。這是一個在沼澤地下隱藏了近兩千多年的巨大城堡。當年,為了躲避大魔王卡非斯的追殺,聖雪族被迫將城堡沉入地下,以沼澤為掩護,在底下躲避了近兩千年。經過兩千多年的艱苦生活后,這座宏偉的城堡又重新升了起來。這座城堡生起后,聖獸其他國家的愛戴。聖雪城的國王叫聖雪皇,他有三個皇子,聖雪龍和聖雪志還有盛學勇。

  由於他們深受大家的愛戴,所以生活得十分幸福。但好景不長,追殺了他們兩千多年的大魔王卡非斯發現了聖雪城的下落,調集幾百萬大軍正在向聖雪城進軍。聖雪城的所有人加起來還不到兩百萬,就算和其他國家加起來也只不過三十萬人,怎能抵抗卡非斯的幾百萬大軍呢?正當大家為這個問題為難時,一個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。“我可以給您兩千萬大軍,但您必須用三個王子中的一個王子的性命來換。”黑衣人說。國王聖雪皇生氣地說:“不行,我不能孩子們的性命來做交易,我願意用我的性命來換兩千萬大軍。”大皇子聖雪龍說:“父王,事到如今要想保住聖雪城必須犧牲一個人。我們三個皇子抽籤決定,誰抽到最長那根,誰就作為犧牲品。”說完他拿出三根簽,讓2皇子和三皇子先一人抽一根,他倆抽到的都是短簽。“看來上天註定我必須犧牲,我必須遵從,請大家保重。”說完,大皇子和黑衣人一起消失了。

  聖雪皇悲痛萬分,聖雪志和聖雪勇也是淚流滿目。突然,一聲巨響,兩千萬身穿白色戰甲的軍隊出現在城外,猶如一張巨大的白布,這正是黑衣人所承諾的兩千萬大軍。這時,卡非斯和他的軍隊已經趕到,他們一見到這兩千萬大軍,立刻抱頭鼠竄,兩千萬大軍發動攻擊,卡非斯和他的軍隊全部陣亡,兩千萬大軍留下來繼續保衛城堡。

  聖雪城從此再也沒有過戰爭,聖雪族從此安寧地生活着。但所有的人都十分傷心,因為大家以為再也見不聖雪龍。突然有一天,黑衣人帶着聖雪龍出現在聖雪城,他說:“那天大皇子所準備的都短簽,因為他不想讓親人犧牲。”黑衣人被他的行為所感動,所以白送兩千萬大軍。

  大皇子從此又回到了大家身邊。

 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:hetao520

您正在瀏覽: 重生的聖雪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生的聖雪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