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學會了戰勝自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戰勝自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看見書桌前,那張攀崖照片時,就會回想起那次戰勝自我的情景。 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,學校組織我們去樂園玩。一上車,我便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,不由自主地向同學攀談起來,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樂園了。一進樂園,同學們便拿着遊戲券跑向各個遊戲場所,我卻想玩一些既刺激又驚險的遊戲,便馬不停蹄地來到了野訓練營,決定玩這裡的勇敢者遊戲——攀崖。 

  我站在山崖下,仰望着那懸崖峭壁,眉頭不禁緊鎖起來,心想:“這麼高,我能攀得上去嗎?這是,一絲膽怯在我的心中慢慢散開,路旁的幾棵小樹彷彿也用輕蔑的口吻在嘲笑我似的:“膽小鬼,不敢了吧!”聽到着刺耳的聲音,我鼓起勇氣,於是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上綿墊,記牢安全帶深深吸了一口氣,便開始了我的登山旅。我用手抓住了木塊,手指扣住木塊的凹槽,用腳踩住下面的木塊,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山頂進發。正待我感動之時,一個無處落腳的地方,阻擋了我的去路。我一連試了幾次,都沒有衝破難關。我低着頭,不有點灰心喪氣起來,正當我準備放棄之時,一個聲音迴響在我耳邊: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這個聲音如暖流一般湧上了我的心頭,一股我一名狀的力量在我的身體內流淌,於是,我重整旗鼓,打起精神做最後一次衝刺。我有雙抓住同一塊木塊,一隻腳踩在旁邊較遠的木塊上,用盡全力身體向上抬,一霎那,我如猛虎下山般沖了上去,順利的登上了峰頂。我站在峰頂上,盡情的微笑着,感到的只是滿心的喜悅,此時,路邊的小樹正為我歡呼,小鳥在枝頭上為我喝彩,我大聲呼喊着:“我終於戰勝了自我。” 

  我感謝生活,是生活給了我鍛煉的機會,使我嘗到了戰勝自我所帶來的甜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戰勝自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