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㈤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㈤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就在江南野外的門口分別了,開始了旅程各自去找師父了。 

  我四處問哪有收徒弟的,找了好久………………….。 

  終於聽說南瞻部洲的鎮元大仙正在收徒弟,這個地方好像在大唐境外,我聽了以後我很高興,也有了精神。 

  我就爬山涉水,吃盡了艱辛,路上還遇到了老虎和花妖,我終於到了南瞻部洲,來到了鎮元大仙的房子前,我就進去了,門口兩邊是清風明月。 

 “你好!我是來拜鎮元大仙為師父的,請轉告你們的師父,謝謝。”我彬彬有禮的說。 

 “哦!你是來拜師的啊,請稍等一下,我這就去和師父說。”明月說。 

 “謝謝喲……..。 

 “明月去轉告師父了,我就和清風談起來。 

 “我們的名字叫五庄觀,我師父號與世同君,乃地仙之祖,實力自然不可小覷,尤其是我們天生地蘊的仙根人蔘果樹所在之地,依靠人蔘果的仙力,再加上五庄觀弟子研習陰陽五行、伏羲八卦所悟出的奇術,他們的靈根是增長最快的,”清風得意的說。 

 “我聽了,也就喜歡這個五庄觀了。” 

 “我師父說讓你進去,請進。”明月說。 

我就進去見了鎮元大仙。 

 “你可是來拜我為師的” 

 “是的,我是來拜您為師的,請收下我吧!” 

 “我們五庄觀的法術奇特,要堅持不懈,努力的學習,才能學會,你願意嗎?” 鎮元大仙說。 

 “恩!我願意,我願意不惜一切也會將所有的法術學會。不過我有時會有些淘氣,但我會改掉它的。”我堅定的說。 

 “恩,不錯有骨氣,我就收下你吧,從此你就是我們五庄觀的弟子了,一切要遵守我們的規定,愛護自己的門派,我給你取一個名字吧,既然你有些淘氣,那你以後就叫‘淘氣’吧!行嗎?鎮元大仙笑着說。 

 “謝謝師父了,我挺喜歡這個名字的,我會的,我一定全力保護自己的門派。”

  此時,我就是五庄觀的弟子了,還有了新名字,真高興啊!對了我問問符津銘的狀況如何吧!我就用自己的仙術跟符津銘說話。 

我叫了幾聲符津銘,但沒人回答,我開始擔心起來,會不會出了什麼事,我又叫了幾聲,有個人說話了。 

 “誰呀,我正睡覺呢,累的不得了。” 

 “暈…………原來在睡覺,害我以為他出了什麼事呢!” 

 “喂!符津銘你現在怎麼樣了啊,找到師父沒。” 

 “哦!是你呀,我找到了師父,他叫程咬金,在長安城內,我師父還給我取了個名字,叫‘傳人’,可能以後我會是師父的傳人吧!嘻嘻….”符津銘說。 

 “可能吧!但我祝你成功喲,我也找到了師父他叫鎮元大仙,在南瞻部洲,師父也給我取了個名字叫‘淘氣’,不錯吧!” 

 “恩!你本來就很淘氣嘛!你師父取的沒錯,哈哈….” 

 “我們不說了吧,趕緊睡覺,明天起來練武喲,好激動啊,不知道師父會給我學什麼法術。”我高興的說。 

 “恩!那88了,以後在聯繫了。”

  就這樣我們兩個又開始自己的旅程了。

  我的5寫完了。

  以後的會更精彩哦!! 

大家一定要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㈤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