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㈣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㈣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神秘人叫GM了!!大家看好了!別誤會!!

    

  那個管家叫我去買地獄靈芝,“哪有地獄靈芝呢?”我問。 

  “哦!你去找馬全有,他會告訴你的!” 

  “恩!!這就去了!88” 

  我就去找到了馬全有,他又叫我去幫他捉一隻海毛蟲,汗… 

  我又跑到海底沉船去捉了一隻海毛蟲,這次捉的不是那麼順利,這個死毛毛死都不肯過來! 

  我捉了好幾次它才肯過來的(或許它的良心也知道我捉的辛苦了,哈哈)不管那麼多,先F回去。 

  我把海毛蟲交給馬全有,他給了我地獄靈芝,管家就讓我上樓去見了李善人,李善人叫我幫他打海底沉船的鬼魂。 

  “鬼魂……..我在平常最怕鬼了,媽呀,不是要我的命嗎?5555555555555好可憐呀555555”我嘟嘟嚷嚷地說。 

  “你可不能怕,你連這個都怕,你以後怎麼生活啊,要堅強點啊,你可以請幾個幫手,好了,快去吧!” 

  找幫手我想到了符津銘,那他現在在哪啊。 

  突然我想他也不是在幫人做事情嗎?那就在着等一下,他應該會來的。 

  哎!我正要走的時候,他來了,我高興的說你幫我打鬼魂吧! 

  “鬼魂……..我害怕啊!”他張着嘴說。 

  暈!怎麼跟我一樣啊!我也把李善人的話給他說了一遍,他才不是那麼怕了。 

  “等我一下我還要幫馬全有捉海毛蟲呢?” 

  “啊!哦對了,你不是要去海底沉船捉嗎!我也去那裡打鬼魂啊?” 

  “啊!啊!不是吧” 

  他好像很緊張,不知道他怎麼了。 

  “你…你…你說鬼魂也在海底沉船,那我們原來去那,不是很危險….” 

  “哎!別說那麼多了,先幫我的打先啊,暈死..” 

  “哦!那我們走吧!” 

  到了海底沉船,我們見到了那個鬼魂,我們二話不說你開打,這個鬼的防禦還好,我們打了好久才打贏的,自己也快不行了,打完我們趕緊F到了陳長壽那,叫他幫我們了傷…….。

  該到符津銘打那個鬼魂了,我當然要幫忙了………跟上次一樣的下場,不在說了。我們都做完了任務。 

  那個GM又來了,對我們說:“你們完成的很好,這是劇情任務,每個來這裡的人都要做的,你們還要去東海彎的楚戀依那幫她的忙。” 

  說完他又不見了。 

  只好去楚戀依了,終於找到了楚戀依,她出了一些深奧的謎語,要我找到金蓮葉才可以告訴我,她叫我去建鄴城往江南野外左邊房子裡面的小孩問問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,沒想到這個攙嘴的小孩要吃包子,我只有花了100文幫他買了個包子,沒想到這個小孩得寸進尺,還要一個包子,我很氣憤,就說:“你這攙嘴的小孩快告訴我金蓮葉在哪啊?” 

  5555,汪才有人欺負我。5555555 

啊!你有一條狗,你怎麼不早說啊!暈死……打死這狗,我就和狗打了起來,這個小孩卻在一邊叫好! 

  555我怎麼這麼好欺負啊,我哭着說。 

  我打死你這狗,打死你!哎!終於把這個狗給解決了。 

  “嘿嘿,小孩放狗都沒用,快告訴我金蓮葉在哪裡?”我得意的說。 

  “我只知道小花姐姐那有一朵,你去問問她吧!” 

  小花,我原來找過她的,這次找她她會幫我的,嘻嘻! 

  小花姐姐給了我金蓮葉,只不過是一朵枯萎的,哎!算了先給楚戀依,看她怎麼說。 

  我把這朵枯萎的金蓮葉給了楚戀依,她又把這個枯萎的金蓮給變活了。 

  我驚奇給說:“你..你是神仙。” 

  “恩!沒錯我就是觀音。” 

  “觀音有禮了,還有事要我幫忙嗎?” 

  “哦!沒了你已經完成了另一個任務,你可以去找個師父跟他學法了,再見。” 

符津銘也做完了這個任務,我又跟他相遇了,我們都要去找師父了,不得不分別了。 

他說:“好兄弟,我們會在相遇的,對了叫GM給我們在施一下魔法,能讓我們兩個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說話的。” 

  “對呀!我怎麼沒想到呢?還是你聰明,我們叫GM吧!” 

  GM答應了我們的要求,太好了,這樣我們就不孤單可!!呵呵。 

  我們就個去找個的師父了。

  看完別忘了平分呀!! 

謝謝

  可能下集我和符津銘會該名字哦!! 

因為都找到了師父!! 

大家要支持我呀!!

您正在瀏覽: 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㈣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夢幻西遊)歷險記之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