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乘客心態”,是一支豪邁的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乘客心態”,是一支豪邁的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乘客心態”,是一支豪邁的歌 標籤:心態作文 一支筆作文 一支鉛筆作文 一支鋼筆作文

這就是“乘客心態”。 

人一出生就像一支離了弦的箭,嗖嗖嗖直刺終點。要在落地之前覺得不枉此生,我們就該有“乘客心態”:經常懷着期待的心態去擁抱生活。 

有了“乘客心態”,我們就不會自甘平庸;有了“乘客心態”,我們就不會自我陶醉;有了“乘客心態”,我們就不會停滯不前。 

有期待的人生才是年輕的。正如有“鬼才”之稱的劇作家魏明倫所說,我們要“得寸進尺”——不滿足於已取得的成績,吟唱着積極進取的歌,永遠向更高的目標努力。 

有期待的人生才是前進的。當記者詢問著名球星貝利“哪一個進球最漂亮”時,他的回答是下一個! 

有人常說:知足常樂。 

是的,在對待金錢、地位、權力等世俗之物時,我們一定要知足。但是,在對真理的追求、對科學的探索、對崇高理想的奮鬥面前,我們必須永不知足。 

青春可以有奮鬥的遺憾,但不能有放棄的後悔。我們要帶着“乘客心態”勇往直前,無所畏懼。 

也許有人認為,期待越多,受傷越多。是的,天上不會掉餡餅,你必須自己動手做。可是你應該記住:風可以吹滅蠟燭,也可以吹旺篝火。 

袁隆平已經獲得了“世界雜交水稻之父”的美譽,但他仍然帶着“乘客心態”研究“三系法”雜交水稻,期望為人類創造更多的財富。 

中國正在朝小康目標邁進,各族人民仍然懷着“乘客心態”努力建設自己的國家。 

鷹擊長空,魚躍龍門。帶着“乘客心態”的人生是一支激越、豪邁的歌。 

為了使我們的心不要平靜成一灘死水,最終發臭,讓我們永葆“乘客心態”跳躍着前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乘客心態”,是一支豪邁的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乘客心態”,是一支豪邁的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