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魚兒的傾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的傾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身漂亮的外裝,一對大大的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,這就是“我”)——金魚!

  我的家住在一條清澈的小溪中,哪裡有着稻花姐姐為我們送來的無絲芳香;菜花妹妹送出的甜甜花蜜;激流哥哥帶來的清澈溪水……

  我本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,直到一天——稻花姐姐不再送來無私的芳香;菜花妹妹不再送來甜甜的花粉;激流哥哥不再送來清澈的溪水而且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我整天生活在這發出股股惡臭的溪水中,逐漸小溪的水越來越少,逐漸小溪的水越來越臟,逐漸小溪的水越來越臭……我只有選擇離開。

  我雖然十分不舍,但還是帶着牽挂,帶着對人類的憎恨。我離開了那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小溪來到了另一條小溪,居住下來。但好景不長;這條小溪也遭到了人類的破壞。我十分懊惱的想,可恨的人類增么還沒意識到自己犯下的錯,照這樣下去地球會在他們的手上消失。這些驕傲無知的現代人他們根本不知道珍惜,不懂的對大自然的保護唉!

  人類逼迫我來到大海,大海的海水真咸。我快受不了了,但我又能怎樣呢?我只有忍受着人類給我帶來的痛苦!

  上帝啊!你管管這些無知的人吧!救救他們別讓他們一錯再錯下去了……

  四川涼山會東縣會東縣直屬小學六年級:彭舞鑒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的傾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的傾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