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傾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傾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隨着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,如今的社會越來越忽視保護環境,白色污染、空氣污染……到處都受到了污染。在今年的吳山廣場燈會之時,我看見河坊街上人山人海,摩肩接踵。地上的垃圾也是不計其數,還有遊客邊吃東西邊不停地往下仍垃圾。這足以證明我們的環保意識不是很好。 

  看完燈會的那個晚上,我沉沉地睡了一個覺,在迷糊當中我聽到了有人在講話“我就要離開這裡,這裡的污染太嚴重了,我已經呆不下去了。” “是呀,人類還在不斷地製造污染,他們胡亂砍伐我們的兄弟姐妹們,捕殺我們的朋友——動物。”聽到這裡我睜開眼睛,驚奇地發現原來是小鳥和大樹的對話。大樹又說:“人們這樣對我們,逼得我們忍無可忍,但我們卻無法還手。我相信最終他們是要受到大自然的懲罰,各種疾病、綠地沙漠化會隨之而來。”“對,他們將在春天裡聽不到美妙清脆的鳥叫聲,看不到邊地的綠草和鮮花。”小鳥扇動着翅膀說道。聽它們說完,我眼望四周,到處都是垃圾,臭氣熏天,讓我無法忍受,實在待不下去,真想馬上離開這裡。“人類會遭到報應的……”小鳥飛向遠方發出最後的感嘆。看着小鳥遠去的方向,耳邊不斷迴響着它的聲音。“難道我們人類真的這麼自私嗎,以致遭受報應,自食其果。”想到這裡,我不禁熱淚盈眶,最後哭出聲來。 

  一下子,我被哭醒了。原來我是在做夢啊。但是仔細回想這個夢,似乎有着一種預示,預示我們人類應該保護好自己的生存環境,不要再亂扔垃圾,拒絕使用塑料袋、一次性筷子,以免製造更多的白色污染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傾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傾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