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蝸牛的浪漫旅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蝸牛的浪漫旅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蝸牛的浪漫旅行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

  六(3)  薛雯鈺

  指導老師:黃惠娟

  215523  

  有一隻蝸牛,它的名字叫小貝,它十分驕傲,很看不起人。有一次,一隻小蝸牛不小心撞了它一下,小貝就立刻對那小蝸牛指指點點,反之,它撞了別人卻振振有辭。所以啊,蝸牛村的人一個也不喜歡它。它知道后,很傷心,悄悄地離開了蝸牛村,四處流浪。

  路上,它碰到了一隻花蝴蝶,小貝說:“蝴蝶姐姐,你真漂亮。”可是花蝴蝶白了她一眼,說:“哪裡來的丑傢伙,快走開!”小貝聽了傷心極了,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對別人的,很愧疚,從此,它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尊重別人,講究文明。

  傍晚,小貝爬進草叢,把身子卷進殼裡,睡著了。深晚,它被一陣救火聲給吵醒了,連忙睜開眼一看,原來,花叢着火了。剛才幾個小男孩玩火,不小心燒着了草叢,只見一群小螞蟻去救火了,可是但靠一群小螞蟻的力量是不行的,小貝便也去了。經過三個小時的奮戰,大家總算把家園保住了。過後,大家都來感謝小貝這個外來者的好心幫助,於是小貝在這裡很受大家的尊重。

  小貝還在這裡開了個休閑中心,很受大家的歡迎,因為這裡的居民大多很老了,一直缺少鍛煉的機會,於是紛紛去小貝的休閑中心鍛煉身體。過了一年,小貝得到了很多錢,成為了昆蟲界有名的大富翁。這時,它才明白,以前白吃白喝是不對的,只有付出汗水,才能得到回報。

  後來,遠方的朋友寄來一封信,信中說:小貝的母親日日夜夜思念他,最後落下了病根,務必叫小貝回去看望母親。於是,他便回鄉去了,見到久別二年的母親,多的是淚水與說不完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蝸牛的浪漫旅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蝸牛的浪漫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