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環保局局長: 

  您好!曾經的大自然是那麼溫和、親切,如今她卻風度不再了。她憎惡沒有良知的人類。無情的人類,如此肆無忌憚地排放“三廢”,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……大自然無疑在受到戕害。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——全椒,我以虔誠的聲音呼喚生命的綠色。各位領導和朋友,為了讓大地山清水秀,為了讓家園綠樹藍天,今天播下一份綠色種子,明天收穫一片藍天綠地!行動起來,從我開始!行動起來,從現在開始! 

  最近網傳某地治污標準以環保局長下河游泳為準,成為笑談。我們全椒的老襄河污染也很嚴重,尤其生活和工業污水排入。這樣的河流,局長大人是不會下去游泳的。局長先生,您完全有義務、也有能力來保護全椒人生活的家園。為此,我為您列出以下幾條建議:1、您可以偽裝成污染工廠的員工,去調查污染源,嚴懲這些污染環境的人們;2、建議每年至少要搞兩次以環保為主題的大會,以加固人們對保護環境的意識;3、建議每個小區每500米裝幾個不同類別的垃圾箱,讓垃圾有地方存放;4、建議利用廣播電視報紙,及時通報批評破壞環境的不良行為,表揚愛護環境的市民。 

  祝您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 

  

 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五(7)班 陳思昊 

  2012年5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