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環保局長: 

  您好!我是柳雲小學的一名學生,我這次寫信的目的是想向您投訴一下柳雲小學附近的衛生情況,想讓您替柳雲社區一帶的人們解決一下困難。 

  我想向您投訴的是柳雲一帶的空氣衛生情況。因為這裡一直施工,所以這裡每天塵土飛揚。雖然這裡每天都有洒水車洒水,但路面上還是有不少的塵土。每當我上學走在馬路上的時候,至少要用一手捂着鼻子,因為塵土太多。假如不捂着鼻子的話,就會打哈欠,但是用一手捂着鼻子的話,就容易出現危險。因為我騎自行車,只要一不小心,就會出車禍,逼得我每到這裡都要下車推着自行車走。 

  對此,我的看法是應該多派一些掃水車或者讓洒水車的洒水次數增加幾次。不知道您是怎麼看的,我想您和我的看法肯定一樣,如果一樣,請您用您的行動來證明這一切吧!我們柳雲社區的人們會感激您的! 

祝你工作順利 。

  柳雲小學五年級一班

  馬文濤 

  2009年4月5號

您正在瀏覽: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