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家對面,有一個美麗的花壇。

  每當春天來臨時,花壇便呈現出一副萬紫千紅的景色。桃樹就伸出無數的枝條來,粉紅色的花一朵挨一朵,擠滿了整個枝丫,爭先恐後

  地綻讓人們盡情的欣賞自己的艷麗丰姿。陶淵明情有獨鐘的菊花,端莊大方的挺立在那裡,笑迎着每一位居民。在這美麗的桃樹背後,是一片綠油油的小草,在桃樹的襯托下,小草顯得那麼渺小。但它們毫無自卑之感,努力的生長着,用自己的生命點綴着這個世界。

  花壇里的樹真綠呀!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;花壇里的花真綠呀!一個個彷彿是群芳爭艷的小姑娘;花壇里的花真香呀!不時地散上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。

  每當我們熱得汗流浹背時,就可以在樹底下乘涼,還可以一邊欣賞着旁邊的美景呢!

  秋天到了,花壇里到處都是枯枝敗葉,只有四季青還挺立在桃樹和菊花的周圍,四季青真是有着傲霜鬥雪的性格。它的品格就像日夜為我們操勞的老師。

  我愛我們小區的花壇,更愛和菊花有着同樣性格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花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