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壇里的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壇里的四季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初春,各種各樣的花吐出嫩芽。盛夏,月季花開了,紅艷艷的,夾在綠葉叢中,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絲綢上點綴着紅色的花邊。最近的那一束,遠看像一把火炬在熊熊燃燒,近看又像把小紅傘。沒有開的花蕾,像公主頭上戴的鳳冠,高傲的昂着頭。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地邊歌邊舞,好像在以最隆重的儀式迎接公主的到來。仲秋,這菊花從一人多高的花架子上噴涌而出,像一支艷麗動人的鳳尾,一條被舞檯燈光照得閃閃發光的長裙,一道瀑布——一道靜止、無聲、散着濃香的瀑布,隨意地披下來散下來。那些綴滿花朵的修長的條,紛亂地穿插垂落。梅花是冬天唯一怒放的花朵。當積雪壓斷枝頭的時候,百花凋謝,梅花踏着風雪來了。而冬去春來的時候,梅花卻又先去,是追蹤風雪而去呢,還是把它引來的春天留在人間?梅花恐怕是萬花之中,帶着最多心意,為別人忙碌的花了…… 

  啊,花壇里的四季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花壇里的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壇里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