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60年的路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60年的路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年,叫做1949;有一天,叫做10月1日:在1949年10月1日,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!今天的中國,走過了60年的滄桑歲月,那挺拔的身軀上,刻畫著一道道生命的痕迹。 

  2009年10月1日,一個令人振奮的節日,中國60華誕!天安門廣場上,飄揚着五星紅旗,整個廣場絢麗多姿。 

  看啊,海軍軍隊走來了,整齊的步伐踏響了我們的心,我心中洶湧澎湃,心裡充滿了虔誠與激動!媽媽說:“我心裡好激動呀!中國成立60十年了” 

  瞧,女兵!她們彷彿一朵朵綻放的玫瑰,鏗鏘有力,踏着堅定的步伐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、堅定! 

  遊行車來了,五星紅旗在車上飛揚;巨大的麥穗金燦燦的,在陽光中閃閃發亮!中國五穀豐盛,中國繁榮富強!最後一輛遊行車,是被小學生組成的方陣環繞着的,也是人數最多的方陣。如今,我也是一名小學生,我知道,明天我就是祖國的棟樑! 

  祖國的60年,坎坎坷坷,經歷了無數的悲歡離合。五一二的痛苦,全國人民不會忘記;奧運會的歡呼,全國人民不會忘記!五一二,中國人痛心,但從痛苦中走出來的中國更加富強、更加堅定!奧運會,中國人歡呼,中國人向全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實力! 

  我知道,我是自豪的中國人。明天的棟樑是21世紀的兒童,我要成為祖國的棟樑! 

  60年前的今天,中國成立了!60十年後的今天,中國會走向全世界,中國會走向未來! 

  從此,中國這條巨龍將騰飛,飛向未來的天空!

您正在瀏覽: 60年的路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60年的路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