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選擇勇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擇勇氣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選擇勇氣

 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,彩虹總在風雨後。面對挫折,我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勇氣。我相信,只有選擇了勇氣,才能選擇成功。

  記得那是一次,我靜靜的坐在考場上,毫無頭緒的寫着試卷。望着別人下筆如此有序,我又怎能孤獨奮戰呢?我有些厭煩,又有些無奈。每寫一題,我總會停下筆。雨,輕輕的下着,我的心早已變得浮躁。甜美的聲音在我聽來是那麼無情:“還有十五分鐘交卷。”我更加忐忑不安的動着筆。過了兩天,考試結果出來了。我出乎意料的差。傍晚,靜靜的,我蜷縮在被子里,心裡七上八下不舒服。為什麼?為什麼準備了那麼多天都沒有用?面對失敗,我顯得是那麼弱小,彷彿一陣風就能將我吹走。這時,我選擇了勇氣。一次失敗算得了什麼?它能代表我的一生都是失敗的嗎?

  還記得有一次,我就要與同學們一起參加合唱比賽。在台下,我們畫著淡妝。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緊張。畢竟,這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比賽。我們的緊張在整個團隊里蔓延着。有些同學獃獃的等着化妝,有些同學做着深呼吸,有些同學在練習着歌曲。這時的我,心中也湧上了不知名的緊張。“不緊張,我不緊張……”我心中默默的想着,勇氣支撐着我走上了台。面對那麼多的評委,我的腿有些發軟,有種快暈過去的感覺。“加油!”我反覆的對自己說著。“怕什麼!又不是走上斷頭台!”我們隨着琴聲,輕輕地唱了起來:“風兒輕輕,雲兒淡淡……”勇氣,在這時一直在支撐着我,一直支撐着我下台。我輕輕的吁了一口氣。這時,我又慶幸我選擇了勇氣,不然當時的場景,我簡直是不敢想象了。

  選擇勇氣,讓我在黑暗中選擇了光亮,在深林中選擇了方向。我不向生活低頭,是勇氣在鼓舞着我與困難作鬥爭。不管何時何地,我一定不會屈服於命運,我一定會選擇勇氣。

  夜晚,靜靜的,月亮擦凈了臉龐,散發出柔和的光茫。星星像一顆顆大寶石散落在紫藍色的天空中,散發著略顯微弱的熒光。風兒柔柔的,輕輕敲擊着粉紅色的風鈴。書桌上的水晶球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光彩奪目。我靜靜地在自己最心愛的筆記本上寫下一段話:“人生是一個大大的問號,以後,我也不知道會遇上什麼挫折和困難。但是,我不會服輸,我會用勇氣去戰勝它,讓自己的人生畫上絢麗耀眼的弧線。我不服輸,永遠永遠,堅守勇氣。

  (姚金妍,女, 今年11歲,在深圳優智學校畢業,期末成績優秀。)

您正在瀏覽: 選擇勇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擇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