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保衛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保衛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,有着一個美麗的森林,裡面的小動物都過着快樂的日子。直到有一天,人們發現了這片森林,要把這裡的樹木全部砍光,動物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,都進入了戰鬥模式。

  地位最高的老虎召集大家去森部開會。“人都到齊了嗎”老虎說。貓頭鷹說:“嗯,各大小首領都到齊了”“好,現在我們的家園要被人們破壞,我們要保衛自己的家園,要成立一個戰鬥隊伍。猩猩,你們負責地雷兵(往地上放香蕉皮和西瓜皮),大象,你們是一號衝鋒兵,小猴,你們是二號衝鋒兵,松鼠,手雷兵就是你們了(扔堅果),眼鏡蛇,你們埋伏在草叢裡,明白嗎?”“明白”

  戰爭開始了,先是卡車進入了山林,接着是大隊人馬,卡車走到土橋時壓到香蕉皮和西瓜皮,前幾輛跌入山谷,人們停止了前進,清理了香蕉皮和西瓜皮,過了橋。人們的一個頭說“就在這干吧”說完,拿出了工具,就在這時小松鼠扔出了手雷(扔堅果)。“我去上車拿槍,打死這些該死的松鼠。”這個人剛走到車旁,就看見一群野狼在他身後,急急忙忙喊了一聲:“救……”話還沒有說完,就被野狼吃了,那些正在伐木的人聽見了,放下工具向山下跑,剛回頭就被小猴撓個星光燦爛豬八戒,接着眼睛蛇放出了毒液,大象又衝過來一腳一腳都踩死了,野狼把他們的屍體扔到山下。從此人們再也不敢來這裡啦,時間一久,這裡還是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。

  森林又回到了原先的快樂生活。

  吉林長春榆樹市榆樹市第一小學六年級:郭邦帷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保衛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保衛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