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環境與污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境與污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21世紀的今天,人類的科學經濟發展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。然而我想問:你們有沒有意識到人類的活動對環境會造成怎樣的影響呢?

  森林的亂砍濫伐不就是一個嚴峻的問題嗎?據調查全世界森林面積正以每年上千萬公頃的速度在消失。造成大量的水土流失,使許多地區成為沙漠。人類的活動範圍在不斷減少,這不可怕嗎?

  人類除了破壞森林之外,難道就沒有什麼破壞環境的問題了嗎?不是這樣的。現在我們應該看到水污染的嚴重性,目前世界上60%的地區面臨供水不足,已有20%的人口難以得到清潔水,51%的人無法得到衛生用水。這是什麼造成的呢?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,現在的工廠及我們生活中的污水,沒有通過處理就排出去。這不是最好的證明嗎?據研究,每排放1立方米污水,就污染14立方米天然水。想一想,這是多麼可怕的數字?

  在工廠排出的濃煙里,我們不知道濃煙是污染大氣的嗎?科學家發現,至少有100種大氣污染物對環境產生極大危害,直接影響人們的健康。

  難道我們想在這種環境中生活嗎?當然不想;那讓我們用行動來證明吧!我們可以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從身邊做起。樹立愛自然、愛護環境的意識吧!來做宣傳環保的使者!讓我們一起為保護環境行動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環境與污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境與污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