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愛寄給天使(31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寄給天使(31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把愛寄給天使(31) 標籤: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

們對校長的疑團已經解開了,下面會發生什麼事呢? 

  ——藍盈  

  白小姐出去了以後,房間里的氣氛一下子都凝固了起來。大家都莫不作聲,真像是一場冷戰。  

  “你們現在到底想怎麼樣?”終於,顏老師說話了。  

  “哼~~我們想怎麼樣,你自己心裡清楚得很!好啦,我們先出去了,校長先生,麻煩你跟他們幾個談談吧!”領頭的那個人看了一眼校長。  

  “哦!原來你們讓校長也進來,是來跟我們談判的啊!你們好可怕!”張敏忍不住大叫了起來。  

  “小丫頭,還挺聰明的嘛!走!”領頭的那個人揮了揮手,帶着那幫人走了出去,關上了門,留下了校長。  

  校長看了一眼緊緊關上的門,又無奈地看了看屋裡的七個人...  

  “校長,您為什麼要這麼做?您為什麼要幫那些壞人,這樣這樣對待我們?”王晴的語氣中充滿了不解與激動。  

  “我也是被逼無奈啊!那天下午顏老師失蹤了,我準備報警,可是卻意外地接到了一個電話。他們在電話里威脅我說,他們已經知道我的家在哪裡了,現在就在我家周圍。他們說我不能回家,讓我去他們那兒住。如果敢報警,或者不去,就要傷害我的家人。我實在沒有辦法,就來到了這裡。”校長匆匆地解釋到。  

  “可是,那些知情的老師——”藍盈覺得很奇怪。  

  “哎——別提啦!這件事除了我,只有兩個老師知道。一個是給你們補課的新老師,她當然不會給自己惹麻煩;還有一個就是你們隔壁班的鄭老師又那麼大年紀了,都有孫子了,她能管嗎?別的老師都以為,顏老師是生病了。而我,整天都被他們監視着……希望你們能諒解!”校長很無奈。  

  “校長,我能理解您。為了我們的安全,出些錢不是問題。只是,您也知道,我之所以一個人住,就是和家人鬧翻了,我既然離開那個家了,他們也不會管我了。我每月當教師的工資也沒多少,我能給他們什麼呢?他們是不知道情況啊!”顏老師匆匆地說著。  

  “好啦~~我也不想為難你了,我去如實地跟他們說,有什麼事,我們一起承擔!就是難為了這幾個好孩子了。”校長慈愛地看了看幾個孩子。  

  “校長,我們沒事!您就快去說吧!”楚晟催着到。  

  “好吧!”校長說完后,就走了出去,順便關上了門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寄給天使(31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寄給天使(3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