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愛寄給天使(3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寄給天使(3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討厭那些所謂的流言蜚語,這些真的是很庸俗。不過這絲毫影響不了我,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,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。 

  ——藍盈 

  很喜歡那句話: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!人生是自己的,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呢?微笑着面對這一切,我相信她也能做到! 

  ——許聖皓  

 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狂奔,兩個人終於來到了“勝宇”中學。此時學校里正是人最多的時候,因為學校規定的時間是八點鐘趕到。七點半趕到完全只是針對藍盈等初三的學生而已。  

  藍盈和許聖皓本來就是學校挺受歡迎的同學,這下他們一起來到學校,肯定免不了一場風波了。  

  校園內...  

  “喂,快看!那不是藍盈嗎?她怎麼會和許聖皓一起來學校的啊!”一個女生拉了拉旁邊一個男生的衣角,小聲問到。  

  “是啊!555~~我們的藍盈怎麼會和許聖皓那個傢伙在一起的?莫非……這件事我一定要弄清楚。”那個男生嘆了一口氣,嘀咕了起來。  

  “你打算怎麼辦?”旁邊的一些女生都湊了過來。  

  “哼!你們就看我的吧!”不過得請各位小姐們幫幫忙。  

  “好吧,那我們都聽你的。”女生們都表示贊同。  

  學校門口,藍盈向許聖皓告了個別,便迅速趕到自己的教室里去了,而許聖皓也快要遲到了,於是他也沒怎麼注意身邊的事情,直接去了教室。  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終於到了中午。吃過了午飯以後,藍盈決定出去走一走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剛剛走出教室沒多遠,正好碰到了隔壁班的許聖皓也從教室里走了出來。兩個人相互看了看,便很有默契地一起走向學校里那個美麗的大花園。

  可是當他們剛剛下了樓梯,來到操場上了時候,卻被一些女生圍住了,才一會兒時間,就吸引來了更多的同學。那些女生們說開了。  

  “許聖皓,請問你和藍盈是什麼關係?”一個女生怪怪地笑了幾聲,揮了揮手中一張許聖皓和藍盈在一起的海報。  

  “親愛的藍盈同學,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和許聖皓是怎麼認識的呢?”又一個女生興奮地趕了過來,笑嘻嘻地問到。  

  “哇!是帥哥許聖皓和美女藍盈哎~~能否讓我為兩位照一張相片留作紀念呢?”一個女生花痴地喊到。  

  “機會難得啊,我也要!”又是一個女生叫了起來。接着許多男生女生都你一句我一句地說開了。  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寄給天使(3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寄給天使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