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愛寄給天使(54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寄給天使(54)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啊!這個地方山清水秀,而且空氣也很新鮮,我很喜歡呢!

  ——藍盈 

  此時,售貨員也焦急了起來,說沒有八角的零錢找,藍盈讓售貨員不用找了,可是售貨員說自己不能違反商場的規定,不能不找,於是決定去別的受銀台找零錢。不過別的收銀台離這裡挺遠的,她讓藍盈要等一等。

  可是藍盈還要趕去買別的東西,她哪裡還有時間等售貨員呢?正在為難的時候,突然一個人遞上了兩角錢給售貨員。藍盈轉過頭去,啊!原來是蕭楓。

   

  付完了錢之後,蕭楓和藍盈又一起去買食物的地方買了很多好吃的食物,還在四處買了一些別的東西。藍盈要敢去和王晴、張敏集合了,蕭楓還要買一些物品,於是,藍盈就和她分別了,飛快地向“百貨”超市的大門口趕去。  

  來到“百貨”超市的大門口,藍盈抬頭看了看天,天已經黑了下來,從左數的第三棵樹下面,隱隱約約有兩個人影,藍盈知道,那一定是王晴和張敏,而且自己就要被那兩個人責備了。  

  藍盈鼓起勇氣,朝那兩個人走去...  

  “哎呀!藍盈你總算是來了,我們可等了你好久呢!”  

  “呵呵~~我不就是多逛了一下,你們不要那樣啦!”  

  “多逛了一下?這麼簡單?我的腿啊!”  

  “藍盈,不是我說你,我也很累呢!可憐……”  

  “好了,你們兩個就別埋怨我了。”  

  “那你要怎麼補償我們?”  

  “敗給你兩個了,請你們吃夜宵好了。”  

  “好啊!那就走吧!”  

  ……  

  第二天,藍盈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,不過大家似乎都已經來了,可能是因為今天會去郊遊的原因吧!  

  八點鐘到了,各班的老師都帶着自己班上學生坐上了自己班上預定的大巴。藍盈和同學們也已經坐在了車上,不一會兒,大巴就開了起來。  

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左右,車子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停了下來。同學們都一窩蜂似的匆匆下了車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外面新鮮的空氣。  

  “好了,同學們,下面是自由活動的時間,大家可以四處走走,欣賞風景,也可以現在就去野餐……現在是十點整,請大家十二點的時候準時在這裡集合,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遊覽。”趙老師剛說完,同學們就飛快地跑開了。  

  “藍盈,我們三個人一組吧!”正在這個時候,王晴和張敏笑眯眯地走了過來。  

  “好吧!”藍盈愉快地回答。  

  “可是我們要去哪裡吃呢?”張敏疑惑地看了看王晴和藍盈。  

  “這個嘛——不如我就去那邊吃東西吧!”藍盈指了指不遠處了一條小河旁邊。  

  “恩!”張敏和王晴異口同聲地回答到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寄給天使(54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寄給天使(5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