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愛寄給天使(37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寄給天使(37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把愛寄給天使(37) 標籤: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

收到了皓的短信,挺開心的!皓還是沒怎麼變,讓我放心。 

  ——藍盈 

  在國外,一切都還過得順利,只是希望能快點兒回國。 

  ——許聖皓

  聽了蕭楓的話,藍盈只得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病床上。昏迷之後,藍盈馬上就被送來醫院了,什麼也沒帶來,現在也沒有人陪她。藍盈獃獃地望着天花板出神,感到無聊又寂寞。  

  突然,藍盈放在枕頭旁邊的手機響了起來,嚇了藍盈一跳。她回過了神來,拿起了手機。啊!是一條短信,並且是許聖皓髮過來的,帶着一絲興奮和安慰,藍盈打開了手機,和許聖皓用手機聊起天來。  

  ——小盈,你在國內還過得好吧?我在這邊一切都過得挺順利的。你要記住,有什麼煩惱都要告訴我,你永遠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!  

  ——皓,你不在的這段日子裡,我們這邊發生了好多事,不過,一切都已經解決了。只是,今天我的腿受了傷,被老師送到了醫院……  

  ——呀!怎麼會受傷的?你現在沒事吧?我真是擔心死你了!  

  ——一點兒小傷,你就別擔心了,沒事的。其實我並不害怕這點兒痛,就是醫院裡太無聊了。哎!不知道我怎麼時候才能出院。  

  ——沒事就好,以後你可得小心點兒啊!要上課了,這次就聊到這兒好啦!輕鬆一些,為了傷能好,忍着點兒吧!  

  看完最後一條短信,藍盈嘆了一口氣,重重地把手機放回原處。  

  這個時候,響起了一陣敲門聲,隨後門就被打開了。走進來的是一位挺漂亮的護士姐姐,她的手推着一個鐵箱子。只見她迅速地從鐵箱子你拿出兩隻飯盒,遞給藍盈,然後繼續推着箱子走向了蕭楓的病房。  

  藍盈剛開始有些驚訝,不過隨後又恢復了正常。她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兩隻飯盒,果然,一盒是飯,一盒是菜。這個時候,藍盈的肚子突然之間餓了起來,她連早餐都沒有吃呢!於是,藍盈端起那盒飯,和着菜吃了起來。  

  吃完了飯,藍盈將兩個飯盒遞給了來受飯盒的一個阿姨,卻意外地覺得肚子很不舒服,可能是吃得太飽的原因吧!不甘寂寞的藍盈,走出了病房,來到醫院裡的大花園裡散起了步來。  

  藍盈突然發現,花園中間有一個鞦韆,於是,她馬上走到了鞦韆旁邊,並坐在了鞦韆上,蕩來蕩去,她想,在這裡蕩蕩鞦韆,總比悶在病房裡面好得多。不知不覺,藍盈竟在鞦韆上面誰着了……醒來的時候,發現天已經黑了下來,於是她立刻敢回病房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寄給天使(37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寄給天使(37) 暫無評論